苏苏(有断章谨慎入坑)

来过.

[刘涛水仙][安迪×邓草草]欢愉(4)

    安迪醒了。草草还没起,她盯着她看了一会,笑了笑,准备早餐。


  

    她轻手轻脚地做每件事,后来草草伸了个懒腰,往身边一摸,不满的小声哼哼着“安迪~”安迪听见了她的呼唤,停下手里的活,去安抚‘小孩’


  

    安迪坐在床边握着草草的手,一把把她拉起来,说“该起啦,草草~”邓草草还没完全醒过来,别提有多软萌了,安迪搂着她,捋着她的头发说“乖啊~”然后又看着她,鼓起勇气,唇贴上了她的,草草立马清醒了,安迪结束之后笑着说“早安吻”


  

    饭桌上,草草看着面包和牛奶,嘲笑安迪“自己生活挺苦的吧,别担心,现在你有我了”安迪笑着,只有她自己知道,要不是起来晚了才不会给草草吃这么简单的东西


  

    收拾好了,出门。路上,安迪问了一句“我们的关系...要不要让别人知道”草草想了想,反问“你想不想别人知道”安迪毫不犹豫地说“我一定会对追你的男人说的,我要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”草草听后有点得意,说“那好啊,我也这样,至于别人,你愿意告诉他们就说”“ok”


  

    草草是一个行动派,前一天晚上刚说在网上找找相关的东西,第二天下午就付诸行动,安迪开着车见她看手机聚精会神,感觉自己失宠了,等红灯期间问了一句“看什么呢。这么认真”草草邪魅一笑,把内容对着安迪,安迪马上脸红,目视前方说“邓草草!女流氓!”邓草草哈哈地笑“你也要跟我一起看啊,伺候不好我我会折腾死你的”安迪依旧脸红,反驳道“我才不要!想都不要想!”


  

    安迪这次是去草草家,因为草草也不开车,所以没有车位,安迪只好把车停在收费停车场,草草还说“豪车停在这,真是委屈了”走到小区门口,草草突然说“呀!我包还在你车上,钥匙还在里面呢”安迪略微有些嫌弃地拉着她往回走,到了车附近,安迪学着草草的样子“呀!我车钥匙丢了,怎么办啊”草草还真信了“啊?”随后听见车开锁的声音,安迪说“笨蛋!”草草一脸不服气地说“我我我...你第一来我家我紧张啊”


  

    一波三折,安迪终于进了草草家,风格简约,唯独一个放满书的书架吸引了她,她过去看,草草倒了一杯水给她,洋洋得意地说“我学法律用过的所有书,厉害吧”安迪揉揉她的头“真棒!”


  

    草草家的冰箱里食物还是蛮多的,她做了几个菜,就跟安迪开饭了,她做饭确实好吃,安迪来不及咽下就称赞,草草说“刚结婚的时候我做饭不是很好吃,后来家里来了保姆就更不做饭了,离婚了总要养活自己,所以厨艺就提高了”安迪点点头“我现在会做的东西也比较单一,还是在上一段感情里学会的,而且老谭跟我说做饭很有趣,来中国这两年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,现在也在学”草草听后说“那我们可以一起”


  

    又到了草草讨厌的洗碗环节,安迪过去帮她,其实她也不喜欢洗碗,所以家里有一台洗碗机,草草非常心水安迪的洗碗机,安迪笑称是老谭挑了很长时间才选定的。草草忍不住说“谭总...对你挺好的”安迪咬着下唇,小声地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说“我们...认识十多年了,他是我第一个朋友”草草瞄了她一眼,有点没底气的说“为什么没在一起...”  


评论(4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9-09-07